欢迎您访问黄冈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黄冈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报名

黄冈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 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体检公告


【发稿时间 :2020-09-29】

 

根据《黄冈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公告》规定,现将黄冈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依综合折算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入围体检考生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20201010日上午。考生应于20201010日上午7:20前到指定地点报到集中,参加体检人员于上午730起实行封闭管理,7:30未签到的考生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三、集中地点

黄冈市中医医院(地址:黄冈市黄州区东门路19)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处于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1张小二寸免冠蓝底登记照片、1支黑色中性笔或黑色钢笔、考生健康码(绿码)、佩戴口罩参加体检。如体检前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提前告知工作人员。

2.请考生自备体检费用400元(按实际收取,支持现金、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方式)。

3.体检前须注意饮食,不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吃对肝、肾功能有副作用的药物;体检前日晚上8时后避免进食和剧烈运动,应保持充足睡眠;体检当日早晨应禁食、禁水,空腹进行抽血化验和腹部B超检查。

4.体检人员在体检前应按工作人员指引领取《体检表》,并逐项如实填写,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写,不能遗漏。

5.体检时应着装宽松,不宜佩带项链、耳环以及穿戴有金属装饰的衣服、连裤袜、连衣裙及长统靴,不化妆。体检当天请不要配戴隐形眼镜,自行准备框架眼镜。

6.哺乳期、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暂缓做妇科及放射科检查;妊娠期、月经期考生暂缓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女性考生出现上述情况的,请务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并在体检表中注明原由,相关项目后期进行补检,并由体检医院综合体检情况,做出体检合格与否的结论。

7.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相关标准执行,考生应配合医生按预定项目逐科、逐项检查,不要漏检。所有体检项目全部完成,体检表需经体检工作人员核查、确认无漏检项目方可离开。

8.体检过程中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

9.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听从体检工作人员安排,对于体检中冒名顶替、调换体检样本,或有其他舞弊情形的,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10.考生体检不合格可复检一次。复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因复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出现职位空缺的,在报考同职位人员中按照综合折算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11.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考察工作由各招聘单位负责组织。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做好相关准备。

公告及体检相关事宜由黄冈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负责解释。

考生QQ群:948781759

咨询电话:0713-8363970

监督电话:0713-8617305

 

 

 

 

                      黄冈市人民检察院

                       2020929

 


附件: 附件 黄冈市检察机关2020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入围体检考生名单.xlsx

©2014 黄冈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9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