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冈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黄冈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报名

关于2018年湖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考核黄冈考区专业操作技能考核安排的通知


【发稿时间 :2018-06-07】

一、网上下载准考证时间

2018年湖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试专业操作技能考核准考证(610日下午)于201867日—610日在黄冈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

二、专业操作技能考核安排:

1、报考人数较多、操作性相对不强、工作岗位分散、定量考核困难的工种采取笔试的办法进行考核。

2、对报考人数较少的工种委托所在单位进行实际操作考核;

现就以上两种情况进行具体说明:

(一)报考人数较多、操作性相对不强、工作岗位分散、定量考核困难的工种采取笔试的办法进行考核。

今年采取笔试进行考核的工种14个,主要包括:行政后勤管理员、公路养护工、水利工程管理工、汽车驾驶员(维修工)、营造林工、电工、药剂员、园林绿化工、土地管理工、图书保管发行员、计算机系统操作工、中式烹调工、护理员、农艺工.考试安排在610日下午,全市集中统一进行。操作考核的笔试主要以客观题为主,加以少量简答和论述题。

(二)报考人数较少的工种,实际操作考核办法

为了保证实际操作考核工作的全覆盖,对报考人数较少、人员分散、不便集中组织考核的工种,由市人事考试院制定统一评分标准,以县、市人社局考试机构牵头,按照属地考核的原则,依据考生所在单位的设备设施,对报考人员进行实际操作技能考核。今年委托考生所在单位进行实际操作考核的工种和人数有:水利工程施工工、大气环境监测工、家畜()饲养工、挂号员、船舶轮机工、交通收费员、垃圾综合利用工、木工、描(晒)图工、钳工、电子仪表修理工、话务员、泵站运行及维修工、司炉工、性能检测工、测量测绘工、地图制图工、水环境监测工、农机修理工、水产养殖工、餐厅服务员、客房服务员、医疗器械维修工、天线工、摄影(像)机械员、保育员、实验工、尸体火化工、场地工共29个工种。这部分考生的实际操作考核由所在县、市(区)工考的机构负责组织,并依托考生所在单位进行实际操作考核,630日前将考生考核成绩汇总上报。

 

 


©2014 黄冈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9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