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冈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黄冈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发布

2022年度黄冈市中、小学教师专业水平能力测试温馨提示


【发稿时间 :2022-05-09】

各位考生:

2022年度黄冈市中、小学教师专业水平能力测试将于529日举行,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2022523900—2022529900

根据当前新冠疫情防控要求,为方便广大考生顺利参考,现提示如下:

一、请考生在考试前做好自我健康防护,考前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不参加集聚性活动,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或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按要求完成集中隔离及居家隔离后方可参加考试,隔离期间不能参加考试。

二、考试期间,请考生持准考证、法定身份证件或社保卡、考前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绿码参加考试。

三、若因疫情原因推迟考试,我们将及时发布公告,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黄冈市人事考试网有关信息。

 


©2014 黄冈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9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