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冈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黄冈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发布

关于2018年各专业技术人员网上打印水测证书的通知


【发稿时间 :2018-07-02】

2018年度我市卫生副高、中小学教师(正高、副高)以及各类中级职称水平能力测试合格的证书采用网上打印方式,证书打印平台(http://ksw.hgrsks.gov.cn/rsks/print_sczs.html)于201872日开启。成绩合格的考生可以通过该平台自行打印。具体操作流程和注意如下:

1、水测成绩合格考生进入证书打印平台,输入本人正确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将自动显示本人证书信息,可自行打印出来(如用彩印效果更好),同时在打印时设置一定要选中“背景图形”。

2、水测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能打印证书。

3、任何个人不得通过网络软件改证书信息,一经发现,取消该生评审资格。

   

 

 

 


©2014 黄冈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9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