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冈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黄冈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发布

黄冈市中小学教师和综合类职称水平能力测试在黄冈职院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 :2018-05-14】

512日上午,2018年黄冈市中小学教师和综合类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在黄冈职业技术学院育贤阁顺利举行。本次水平能力测试备受我市专业技术人员关注,全市共有中小学教师、工程系列、农业、档案、艺术等20多类专业3390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水平能力中、高级测试。

本次测试是在市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领导下,由市人事考试院具体组织实施。因本次测试是首次将中小学教师和综合类职称水平能力测试放在同一天测试,并且是全省中小学教师高级职务水平能力下放到市州第一年,社会关注度高,涉及参考对象多,为确保本次水测工作安全性和顺利开展,院高度重视,所有专业试题全部委托外地命题,考前专门组织监考人员、考务人员及相关交通安保服务人员等280人,召开考前培训会,强调纪律要求,明确责任分工。

  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安元亲临考试现场巡视,要求监考人员、考务人员要各负其责,严格遵守考场工作纪律和要求,确保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2014 黄冈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9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