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冈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黄冈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黄冈市人事考试院支部开展主体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 :2017-11-03】

82日下午,黄冈市人事考试院支部党支部开展以“开展思想整顿,清除思想灰尘,保持纯洁性”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严格按照
5+X的学习模式进行。严格完成了缴纳8月份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性规定动作。

在认真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院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还积极开展以下活动。一是组织专题学习。组织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李克强、俞正声同志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领导人的讲话,引导全院干部在工作生活中用马克思主义方法认识和对待宗教,同时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三个自信。二是学习先进典型。组织学习王光国、罗官章、魏登殿以及市人社局程浩等同志的先进典型。在学习中邵院长要求院干部要认真学习他们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弘扬严实作风,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中也能做到“四有、两为”好党员、好干部。三是按照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在市直单位开展救灾捐赠活动的通知,全院干部积极踊跃向灾区奉献爱心,现场共计捐款1350元。四是结合听取市政府法制办柳雪晴主任法律法规知识讲座,围绕考试院工作,院党员干部对“如何养成法治思维、善用法治方式”进行了大谈论,通过深刻学习讨论,全院党员干部提高认识,明确方向,进一步树立纪律观念和依法行政意识。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9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