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黄冈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荆州市人事考试院积极开展窗口转作风专项整治活动


【发稿时间 :2014-09-04】

荆州市人事考试院以树立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观点、改进工作作风、提供优质服务、健全服务机制为重点,不断加强服务窗口作风建设,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解 难事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严明纪律。多次组织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湖北省人事考试系统窗口服务规范》和《湖北省人事考试系统窗口服务文明用 语》等相关规章制度,重申工作纪律,以树立人事考试部门良好形象。二是优化作风。按照“政风行风新气象、优质服务新形象、考试工作新景象”的要求,督促服 务窗口工作人员积极改善服务态度、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水平,以怀着对人民群众深厚的感情做好人事考试工作,自觉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 所系、利为民所谋。三是创先争优。组织全院工作人员加强业务学习,创新服务方式,努力实现流程再优化,环节再精简,效能再提升,形成比、学、赶、帮、超的 良好氛围,切实为考生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人事考试服务。注重窗口工作人员素质教育,经常性开展集中培训,邀请礼仪专家讲座,引导窗口工作人员注重提升自己 的软实力,以文明的礼仪、良好的素养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的服务。四是树立形象。全面推行“五心”服务,即接待服务对象要热心、听取反映要细心、提供帮助要 诚心、解答问题要耐心、办理业务要专心。
    规定并推行文明服务用语,做到服务语言规范,表达清晰准确,语气亲切温和,手势、姿态具有亲和力,在全院工作人员中大力提倡人人多一分主动、多一分热情、多一分关怀。

(荆州市人事考试院:柳谷福)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04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