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黄冈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三措并举”加强窗口作风建设


【发稿时间 :2014-09-04】

襄阳市人事考试院以“窗口单位改进工作作风专项行动”为契机,结合全市人事考试工作实际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采取三项措施,进一步加强窗口作风建设,打造群众最满意窗口。
    一是营造窗口良好服务环境。在 业务大厅建立规范统一的“六个窗口”,即建立规范统一的政策咨询窗口、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窗口、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职称考试窗口、全市工人等级 考试报名和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窗口、证书办理窗口和缴费窗口。全面实行“四公开”、“三亮明”、“三制”、“三少”,即:做到考试报名政策公开、程序公开、 时限公开、结果公开;窗口工作人员提供服务时,亮明身份(统一挂牌上岗)、亮明职责(公开岗位职责范围)、亮明承诺(公开服务承诺事项);全面实行首问负 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努力使考生少跑一回路、少排一次队、少等一分钟。
    二是明确窗口服务工作目标。制定《襄阳市人事考试系统窗口单位改进作风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规范、文明用语和工作纪律,真正实现窗口服务“零距离”,办理业务“零积压”,工作程序“零差错”,服务对象“零投诉”。
    三是加强窗口人员队伍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实行上下班指纹考勤,对在岗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并对无故不在岗、迟到早退人员、屡教不改的,实行零容忍,严格按照制度来规范行为,提高效率。

(襄阳市人事考试院:黄廷友  龙祯)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04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