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冈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黄冈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2022年度黄冈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考察和体检公告


【发稿时间 :2023-02-20】


 

按照2022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总体安排,为做好考察和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察和体检时间

考察和体检工作于20232月下旬组织实施,具体时间等候电话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二、考察和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2022年黄冈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规定,依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考察人数与遴选人数2: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考察和体检工作同步进行,考察和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考察和体检工作按照《湖北省公务员公开遴选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执行。

(一)关于考察工作

考察人员根据考察组的通知,做好有关准备工作。

(二)关于体检工作

1. 考生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体检费400元(由体检医院收取,请考生备好现金,此费用不含复检费)、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登记照1张。

2. 考生在体检前要注意饮食和休息,不做剧烈运动,不饮酒,不熬夜;体检前一天晚上20:00以后不进食;体检当天早上空腹,在未做完抽血和B超项目检查前,不得进食或喝饮料,以免影响检查结果。抽血和B超项目检查完成后,在体检地用餐。

3. 妊娠期考生在体检时应及时告知体检医生。

4.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结束后,将通知需要复检的考生(其他考生不通知)。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中的所有体检项目均不进行复检。

5. 参加体检的考生须严格遵守纪律,听从体检工作人员安排。在体检过程中不得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或与体检无关人员会面、交谈,未经许可不得离开体检现场。对于体检中冒名顶替和调换体检样本,或有其他舞弊情形的,按公务员考试作弊处理。严禁考生家长或陪同人员进入体检集合地点和医院体检区域。

6. 考生经体检医师提醒在规定时间仍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或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因考察、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由遴选机关研究确定是否递补。需要递补的,由遴选机关报黄冈市委组织部同意后,在报考同职位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事宜另行公告

联系电话:中共黄冈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

07138695077

附件:2022年度黄冈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考察和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黄冈市委组织部  

2023220   

附件: 2022年度黄冈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考察和体检人员名单.xls

©2014 黄冈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9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