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冈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黄冈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2022年二建考试温馨提示


【发稿时间 :2022-06-06】

2022年度湖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黄冈考区温馨提示

 

2022年度湖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将于611-12日举行。为方便黄冈考区考生应考,就有关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一、考试时间

二级建造师:

2022611

上午:0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下午:14:00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2022612

上午:0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二、考点设置

黄冈考区共设置二个考点。

1.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黄州区南湖桃园街109号)

2.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黄州区南湖路11号)

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

三、考生准考证打印

2022669:006129:00

准考证打印网址:www.hbsrsksy.cn(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请考生及时登录网站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

四、考生交通出行、进校提示

为避免拥堵,考生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考试期间考点实行封闭管理,陪考人员和考生车辆严禁进入学校。自带车辆的考生必须服从交警的指挥与管理,在校外周边有序停放车辆。

因黄州区沿江路施工,在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参考的考生建议走黄州大道到南门下车。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参考的考生从南门(面向黄州大道)进出,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参考的考生从南门 (面向南湖路)进出。在进入学校大门时,防疫人员将对考生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查等,请广大考生积极配合,提前做好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查的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及时、有序进场参考。

五、特别提醒

1.理性备考。社会上的有关考试中介服务机构太多,考生不要盲目相信,谨防上当受骗;对不法网站提供所谓“真题答案”、“考试包通过”等虚假信息,要坚决抵制,不传播,不上当,做一个诚信、文明、守法的考生。

2.科学赶考。关注天气和考点交通情况,应试人员应至少提前1个半小时到达考点学校。建议考生提早出发,提前到达考点,特别是不熟悉考点位置或第一次参加考试的考生,建议考前提早“踩点”,考试当天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

3.沉着应考。请按时打印准考证,阅读《考场规则》、《疫情防控须知》等,按要求做好考前准备工作。务必携带好2B铅笔、橡皮、黑色中性笔等文具。特别注意:本次考试开考5分钟后不能进场,开考2小时后才能交卷退场;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参考,“双证”不齐全不能进场。

4.守法参考。2015829日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将组织作弊、买卖作弊设备、买卖考题、替考等作弊以及帮助作弊行为纳入刑法范畴,考试作弊最高可判刑7年。本次考试市人社部门将联合市公安局及无线电监测等相关部门共同组织,参与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查处和处理追究,请各位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规定,并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1)严禁替考和使用假身份证参考,考点专门配备身份证识别仪,将对每名考生逐人验证, 并对考试作弊、替考等违法行为严肃处理。特别是对代考(让他人冒名顶替参加考试者和代替他人参加考试者)、通讯工具作弊的交由公安部门核实身份,依法处理。涉及党员的,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违纪党员考生进行处理,并通报考生单位。

2)考后阅卷时将组织雷同试卷甄别和相应的违纪违规认定工作,被认定为雷同试卷的,抄袭者和被抄袭者都将取消考试成绩。考生在答题过程中有义务保管好自己试卷、答题卡,防止被别人抄袭。

3)严禁考生夹带抄袭,做到不抄袭别人试卷,也不要将试卷让别人抄,做到自尊自律。

4)严禁将通讯工具、电子产品带入考场座位。开考后,严禁携带或使用通讯工具或电子产品,一经发现,无论使用与否,取消考试资格,按违纪处理。

六、疫情防控须知

1.考生应自觉遵守湖北省对国内重点地区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对从我省确定的管控区域来鄂人员,将实施10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4天居家监测至离开当地14天。考试当天,正在隔离或居家监测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另外,国内其他地区(无论是否有疫情)来鄂的人员,将被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行程码带※号者,在核酸“落地查”基础上,第3天再增加1次核酸检测,敬请考生注意。

2. 考生应自觉遵守进入考试区域的健康管理规定。应接尽接新冠疫苗,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考前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考试当日,持黄冈市(含所辖县市区,下同)医疗机构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14天内没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考试当日,持黄冈市医疗机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佩戴口罩进入考试区域。已核酸采样,但没有显示核酸检测结果的,不能视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人员,应至临时等候区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3.考生应至少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并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但接受身份验证时可临时摘除口罩。

4.考生在进入考场后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症状的,应主动告知监考人员,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临时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5.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在考前入场及考后离场等聚集环节,应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行。进出考场、如厕时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过程中,因个人原因需要接受健康检查或需要转移到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延时。

6.疫情风险等级、疫情防控政策和核酸检测机构信息查询可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查询。

7.其他疫情防控要求,按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部门规定执行。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湖北省及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疫情防控有新要求和规定的,考生应按新要求和规定执行。

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有关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工作的考生,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处理。

 

                            黄冈市人事考试院

                             202265

©2014 黄冈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9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