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冈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黄冈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2020年黄冈市检察机关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调剂公告


【发稿时间 :2020-09-17】

 

黄冈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资格复审已经结束,部分职位资格复审合格人数未达到规定的比例,根据《黄冈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公告》规定的程序,需面向考生公开调剂补足缺额。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的职位及人数

调剂职位及人数见《黄冈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调剂职位计划表》(附件1)。

因无考生通过资格复审等特殊情形,取消两个招聘职位:红安县人民检察院雇员制书记员岗2(职位代码310402)、罗田县人民检察院雇员制书记员岗(职位代码310701)。

二、调剂规则

1、已经首批入围面试的考生(见附件2)或放弃资格复审的考生不得参加调剂。

2、报考黄冈检察机关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考试、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50分)且已通过职业技能测试和资格复审的考生(见附件3),可申请调剂;已放弃资格复审的考生不得参加调剂;参加调剂的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

3、调剂在报考黄冈市检察院及各辖区检察院职位的考生范围内进行。

4、具有调剂资格的考生,必须在符合岗位专业要求的条件下,在规定时间内申请调剂职位。超过规定时间未申请的,不再受理。

5、调剂入围人选按照申请调剂的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底的顺序确定。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入围。

三、申请调剂程序

1、查询调剂职位。下载《黄冈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调剂职位计划表》(见附件1),查询调剂职位、空缺人数、资格条件等。

2、提交调剂申请。考生应于9188:3091817:30期间,下载并填写《黄冈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职位调剂申请表》(见附件4),于91817:30之前将纸质版申请表(一式两份)现场提交至黄冈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905办公室),若因特殊情况确实无法在规定时间送达,也可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就近提交至黄冈市辖区其它人民检察院政治部(见附件5),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137850908@qq.com

3、调剂资格审查。调剂报名结束后,招聘机关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且达到调剂要求的考生进入面试。调剂结果在黄冈人事考试网(www.hgrsks.gov.cn、黄冈市人民检察院官网hg.hbjc.gov.cn、黄冈市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hgjc0713)发布。

四、注意事项

调剂所涉及有关报考资格、学历、专业、年龄等具体要求以《黄冈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公告》及本公告为准,请考生认真阅读并准确掌握理解有关政策,选择符合条件的职位。考生须保持通讯畅通。

 


黄冈市人民检察院

2020917

 


附件: 附件2 黄冈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首批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 附件1 2020年度黄冈市检察机关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调剂职位计划表.xls.xls
附件: 附件4 黄冈市检察机关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职位调剂申请表.docx
附件: 附件3 黄冈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可申请调剂考生名单.xlsx
附件: 附件5 黄冈市辖区人民检察院地址薄.docx

©2014 黄冈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9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