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冈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黄冈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2018年黄冈市自来水公司招聘公告


【发稿时间 :2018-10-22】

因工作需要,2018年黄冈市自来水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学历、学位、专业、年龄等要求,详见《黄冈市自来水公司招聘岗位需求表》(附件1)。其中:年龄和工作年限计算的截止日期:20181022日。

  3.具有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4.身体健康。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刑事处分并在服刑期间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或曾被开除公职、被辞退未满5年的;

  3.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4.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二、报名方式及相关要求

  ()岗位查询

  报考人员可于20181022日至1030日通过黄冈市人事考试院官方网站(www.hgrsks.gov.cn)查询岗位需求(附件1)。

()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1023日至1030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考试的报名、资格初审、报名确认和打印报名表、准考证均通过黄冈市人事考试院官方网站进行。

报名网址:http://ksw.hgrsks.gov.cn/2018/bmcx29.html

3.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用人单位负责。报考人员请于20181030日前登录黄冈市人事考试院官方网站查询报考申请初审结果。初审通过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

4.报名确认。资格初审通过的报考人员,请于2018116日前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其他证书(含各类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2寸照片2张、《黄冈市自来水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2)一式2份,到黄冈市自来水公司人力资源和安全保卫部(黄冈市新港大道190号黄冈市自来水公司三水厂左侧办公楼3312)进行报名确认。未按时进行报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确认完成后根据通知及时下载打印准考证。

5、关于开考比例。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竞争性考试方式进行。每个岗位招聘人数与实际参考人数之比不得低于1:2,若笔试、面试中实际参考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将酌情取消或者核减招聘计划数。

三、考试安排

  ()笔试

  1.笔试科目和内容。笔试科目和内容为《专业知识》。

  2.笔试时间:20181115日上9:00—11:00

  3.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面试

1.面试人员的确定。所有笔试参加人员统一参加面试。

2.面试时间:20181115日下午15:00—17:30

3.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成绩计算。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和去掉一个最低分,取有效考官评分平均分的方法计算。

  ()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计算。

  ()成绩查询

  报考人员登录黄冈市人事考试院官方网站查询本人成绩。

  四、体检和考核

  根据笔试、面试总成绩,按照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参加体检人员统一到指定市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招录通用标准。不符合体检标准的取消聘用资格,同时依次取下一名参加体检。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合格人员直接进入考核。考核的主要内容包括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遵纪守法等情况,同时对考核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五、公示和录取

  对考核合格人员集中在黄冈市自来水公司官方网站上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

六、招聘人员性质及待遇

  1.招聘人员属单位聘用人员,不具有行政及事业编制。工资待遇参照黄冈市自来水公司聘用人员标准,年收入不低于7万元(含年度奖励工资及合同期办理的五险一金)。根据社会物价和个人业绩表现等实际,建立工资正常增长机制。

  2.聘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按有关规定正式聘用。

  3.工作及休息制度,按法定要求和劳动合同约定执行。

  本招聘公告未尽事宜另行公告。本招聘公告由黄冈市自来水公司负责解释。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713-8355561(黄冈市人事考试院)

资格审查、报名确认咨询电话:0713-8369808(黄冈市自来水公司人力资源和安全保卫部,联系人:胡超、杜仪)

 

附件:


 

黄冈市自来水公司

20181022


附件: 黄冈市自来水公司招聘工作人员需求一览表.xls
附件: 黄冈市自来水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9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