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冈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黄冈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黄冈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在黄州圆满举行


【发稿时间 :2022-05-24】

 

2022521日,黄冈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在黄州圆满结束。

今年,黄冈市直事业单位计划公开招聘141名工作人员,共有3259名考生报名参考,共设置考场115个,备用隔离考场4个。为确保平安考试、健康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黄冈市严格贯彻落实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视频会议精神,从疫情防控、考务安全、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等要点出发,采取有力举措,圆满完成笔试考务组织工作,考试安全平稳有序。

一是组织领导坚强有力。成立了以分管市长为组长的笔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实施方案,对试卷安全、疫情防控、交通管制、电力供应、应急处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是部门配合紧密高效。为压实考务工作责任,防范考务工作风险,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考前组织考点学校、市纪委、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无线委等部门召开了协调会,明确了各部门相关职责及有关要求。各协助单位为本次考试保驾护航。在“考前-考中-考后”全流程实现闭环管理,规避了风险,切实保障了本次考试有序、平安、公平进行。

三是防疫工作准备充分。按疫情防控要求,市人事考试院会同考点学校在考点楼道、洗手间、考室等分别配备了消毒液、体温枪、一次性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和检测设备,并在考前和考后对考点进行了全面消杀。

四是安检工作严格细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通过网络、微信公众号、短信等多种形式向考生发送防疫须知、考前温馨提示,提供“23℃人社服务”,确保考试安全、防疫安全。在考试当天考点入口处设立体温检测区、排查区、隔离区,对考生逐一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报告,进入考点的考生和所有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对发现体温异常的考生立即带至隔离考场隔离观察并继续完成考试,由专职医生跟踪管理,切实保障考生的考试权利。

 

©2014 黄冈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9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