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冈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黄冈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黄冈市人事考试院主要领导调整


【发稿时间 :2022-05-09】

     5月7日上午,市人事考试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焱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艾福民宣布中共黄冈市委任免文件:任命张幼林同志为市人事考试院院长。
  段焱山充分肯定了市人事考试院的工作。近几年来,在邵成山同志的带领下,市人事考试院认真落实局党组决策部署,攻坚克难,真抓实干,顺利组织实施各项考试,所有考试实现了“零差错、零投诉”,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市人社局党组对考试院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工作业绩是充分肯定的,也是十分满意的。
  段焱山对市人事考试院的新领导班子和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明方向,提升政治建设水平。人事考试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标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积极化解各类风险。二是要建制度、固根本,强化考试安全保障。要从制度、机制、基础设施等方面发力,加强考试安全责任体系建设、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建设、考务管理精细化建设等,不断夯实考试安全保障基础。三是要转作风、优服务,打造考试服务品牌。要坚持以考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简化办事流程,压缩办结时限,主动为考生提供容缺受理服务、无否决服务。要围绕“一局变三局”总体要求,积极找准服务中心和大局的着力点,主动担当作为,为黄冈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要素保障。四是要讲规矩、守纪律,抓实干部队伍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拥护市委和局党组决定,积极支持张幼林同志的工作;院班子要坚持民主集中制,班子成员要团结共事;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加强干部的政治引领、思想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切实做到“守底线、抗干扰、保安全”。
  张幼林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和局党组的决定,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对市人事考试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基本工作思路。
  最后,邵成山同志作了离任感言,表达了对组织、对同事的感谢,深情回顾了考试院几年来的发展变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考试院的工作。

©2014 黄冈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9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