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冈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黄冈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化风险 铸亮点 麻城人事考试工作交满意答卷


【发稿时间 :2020-12-25】

                化风险  铸亮点 麻城人事考试工作交满意答卷

 

1224日,麻城市人事考试院召开年终工作会议,全面总结本年度工作,谋篇布局新一年工作。据悉,自5月初,随着全省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成果,麻城市人事考试院因势而为,审时度势开启全年人事考试大幕。一年来,该院共组织人事招聘考试笔试11场次,面试12场次,总共参考考生6000余人,创造特殊之年的历史新高。在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吃紧的双重风险、考生规模和考试频次叠加的双重压力下,该院紧绷考试安全和疫情防控两根弦,两手抓两不误,不松懈不松劲,严密组织,科学应对,交上了一份满意的年度工作答卷。

全程高度警惕抓防控,实现了疫情零传播。为落实好防疫工作,一是做到宣传全覆盖,每场考试前将防疫有关要求和法律责任郑重告知每位考生;二是加强现场管理,严格做到个人防护到位,卫生消杀到位,人员管控到位,信息登记到位。三是完善防控预案,每次活动的防疫方案都要报市防控指挥部审核备案,考试现场聘请疾控专家担任副主考全程参与考试,配置应急药物、器材和防疫车辆,增设隔离观察点和隔离考场;对所有可能发生的情况都制定了预案。

多维厚筑防线保安全,实现考试零差错。今年该市人事考试任务重且高度密集,工作强度大,每一个环节都与考试安全息息相关。每场考试前,该院都要针对新情况新变化,反复研究细化措施,优化方案,设计风险闭环,将防控措施预置在前、预防在前、预警在前。全年考试安全平稳顺利,没有一起投诉、举报和信访事件,实现了考试零差错、零事故、零投诉,人事考试的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得到提升。

谋划新一年目标任务,该院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创新为引擎、责任为引信”,强化队伍建设、业务建设、制度建设和品牌建设,推进依法治考、规范组考、文明施考和优质服务,守初心、担使命、促公平、保安全、争一流、创品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014 黄冈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9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