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冈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黄冈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卫生、综合系列水测考试温馨提醒


【发稿时间 :2020-09-04】

全市卫生、综合系列水测考试温馨提醒

各位考生:

1、全市卫生系列高级和综合系列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分别于9月5日、9月6日在湖北省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知新楼举行。其中卫生系列时间为202095日全天(分,每场分8个室场,具体安排为第一场考试时间 8:00----10:00第二场考试时间10:30----12:30、第三场考试时间1330----1530综合中、初级时间为96天(分,每场分7个室场第一场考试时间8:00----9:00第二场考试时间930----10:30、考试时间11:00----12:00。(具体考生考试时间可见自行打印的准考证)。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提前30分钟在考点外候考,以免影响考试,同时场外有考场平面图可查看所在考场,不要走错考场和看错场次时间。

2、这两场考试都为上机考试。(考试文件里面有说明)

3、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请大家严格按照准考证里面的疫情防控要求提示来执行。

©2014 黄冈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9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