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冈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黄冈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年度黄冈市水平能力测试考试时间通知


【发稿时间 :2020-07-30】

 

2020年度黄冈市水平能力测试考试时间通知

 

各考生:

一、三项水测考试具体时间、地点

1、我市中小学教师初、中、高级职务水平能力测试考试时间:2020829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2、我市卫生高级职务水平能力测试考试时间:202095日(星期六)。

3、我市综合类中级职务水平能力测试考试时间:202096日(星期日)。

4、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5、考生于考试前一周登录黄冈人事考试网http://www.hgrsks.gov.cn/,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并按准考证规定的测试时间、地点,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专业测试。

二、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到考点报到时,需自备口罩,按要求测量体温,并出示健康绿码(不限湖北省)。其中,考试前14天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应提供考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凡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考生,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咨询电话:0713-8666725

2、如遇疫情防控等级变化等不可控因素影响,会根据有关部门要求推迟考试,敬请广大考生时刻关注考试时间变化。

 

                                2020730

 

 


©2014 黄冈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9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