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冈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黄冈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黄冈市法院系统2020年招聘笔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稿时间 :2020-07-24】

 

 

黄冈市法院系统2020年度

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笔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黄冈市法院系统2020年度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招聘公告》和湖北省人事考试院笔试工作有关安排,现将黄冈市法院系统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科目

202082日(周日)14:0016:00 岗位能力测验。

二、笔试地点

在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原黄冈市中等职业学校,地址: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1号)设置考点。前期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考生可于7319:008214:00登录湖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bsrsksy.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处于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笔试开始30分钟内未能报到或中途擅离考场的视为放弃考试。

2.考试全程实施疫情防控,考生应仔细阅读《黄冈市法院系统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笔试疫情防控须知》,做好自身防护,服从疫情防控和考务组织管理。

3.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根据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场。

4.笔试成绩可在笔试束两周后,登录湖北省人事考试网查询。

附:黄冈市法院系统 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

笔试疫情防控须知

 

 

 

湖北省黄冈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724

 


附件: 黄冈市法院系统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笔试疫情防控须知.docx

©2014 黄冈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9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