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冈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黄冈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武穴市非公企业中级职称评审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 :2018-09-11】

9月8日和9日,市人社局职称科和市人事考试院评审科一起赴武穴市开展非公企业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工作,本次评审共有湖北金巢建设集团、刊江建设、湖北广济药业公司等20多家武穴市当地企业参与,参评人数达555人,涉及机械、医药化工、建筑工程、市政、园林、电气等多种行业 。
本次评审采用面试答辩的形式进行,市职改办聘请了10名专家担任本次评审会的评委,按照不同行业设置了5个面试试场进行评审,通过专家提问、答辩等方式重点考察评审人员的能力水平和专业理论知识。经过两天评委严格的评审,共416人荣获工程类工程师资格。
          今年以来,为缓解企业对中级职称人员的迫切需求,市人社局职称科和市人事考试院将主动服务、上门服务落到实处,多次深入各县市组织开展非公企业评审工作,有效拓展了企业专技人员评审渠道,为企业长足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9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