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冈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黄冈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黄冈市人事考试院深入帮扶点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发稿时间 :2017-11-03】

20161018日一早,黄冈市人事考试院院长邵成山同志带领院中层干部7人到蕲春县大同镇方桥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方桥村为黄冈市人事考试院包点扶贫村,根据方桥村扶贫工作组总体安排,我院共计包该村7户困难户脱贫。我院一行率先来到方桥村村委会,考试院院长邵成山同志向方桥村村支部书记、院驻村干部对院帮扶7户前段时间精准扶贫工作后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收入来源、产业发展、民房建设等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查看了7户扶贫工作台账。并对下一阶段根据这7户困难户各自实际情况,如何真正让他们实现脱贫目标同村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

随后考试院院长邵成山一行先后来到院7户贫困户查光华、方德良等家中,交谈,了解贫困户的家庭实际情况,了解他们的就业、子女教育、收入、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情况,充分细致的了解他们家庭情况,思想状况及脱贫意愿,确保他们能够跟了解国家的政策,积极脱贫。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9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