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冈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黄冈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朱伯儒到黄冈市人事考试院调研,为人事考试工作打气鼓劲


【发稿时间 :2017-11-01】

                

94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伯儒到市人事考试院调研我市人事考试工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安元陪同调研,规财科,公务员科,事业科,职称科,办公室等科室负责人参与调研。
   会上,考试院院长邵成山同志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我市人事考试机构基本情况、近年开展亮点工作和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考试院分管院长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局机关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业务工作,也纷纷发表了对人事考试发展的建议。

分管考试院的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安元在听取汇报后,认为考试院工作是市直人社局服务民生中看不见的战线,非常重要。胡安元要求考试院今后工作中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确保考试安全上下功夫;二是在确保人事考试任务保质保量上下功夫;三是在干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三是提升品牌上下功夫。

座谈期间,局长朱伯儒不时提问,认真了解人事考试工作的详细情况,重点对我院社会化人事考试工作、职称评审工作以及人事培训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在充分听取大家的汇报及建议后,朱局长对我市人事考试事业不断壮大,考试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朱局长说,每次来考试院,都感受到了新气象,新变化。考试院在人员不足,经费紧张的客观情况下,仍然自加压力承担大量的社会职能服务工作,实现了三个确保,即确保了人事考试安全、确保了自身运转,确保各项人事考试任务顺利完成,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离不开考试院全体干部的努力,还为市局的发展做了贡献,值得充分肯定。从具体工作上,实现了内外结合,向外拓展的格局,考试组织能力进一步提升,考试品牌初见成效。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人事考试工作,朱局长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人事考试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概括讲“两个压力,一个风险”,即工作压力,经费压力和考试风险;二要局系统全体干部进一步重视和支持考试院工作,要做到“四个支持”。即人员上支持,业务上支持,基础设施上支持,重大活动上支持;三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业务。今后,考试院还要在擦亮黄冈考试品牌,规范考务流程,优化服务水平上下足功夫,做好文章。
  最后朱局长代表局党组勉励考试院全体同志,继续发扬成绩,争取我市人事考试工作在市州有影响,在全省得先进。

(段   殷 亮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9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