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冈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黄冈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万余考生在我市参加2017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试


【发稿时间 :2017-11-01】


  4月22日,10286名考生在黄冈分考区参加湖北省2017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试。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刘铌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美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社教,副市长陈家伟到黄冈师范学院、黄冈职业技术学院两个考点,巡视公务员考试。

    今年我省公务员笔试有13.6万人参考,创历年新高。为减轻集中武汉设考的压力,今年以武汉为主考区,同时以襄阳、荆门、黄冈3个市为分考区。我市分考区设立了黄冈师范学院、黄冈职业技术学院两个考点,343个标准化考场,10286名考生参考,具有考试规模大,流动人员多,地点较集中,组织协调任务重等特点。
    为做好此次黄冈分考区公务员招录笔试考务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把本次考务工作作为近期全市的中心工作来抓,要求各部门全力配合,举全市之力,打造黄冈公务员考录品牌。
    为让考生舒心、顺利、安全地参加考试,黄冈市人社、交通、公安、食药、物价等15个部门联动,从吃、住、行、考等各方面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服务。
    考后参考考生及家长均表示,本次考试交通畅通,食宿方便、秩序良好、纪律严明、保障到位、服务周到,考生及家长纷纷为黄冈点赞。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9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