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冈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黄冈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考试报名

湖北齐安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选聘中高层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稿时间 :2020-01-13】

考试报名入口


扫描上方二维码或点击此处进入报名系统


湖北齐安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是黄冈市委、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招聘)工作人员。

一、工作岗位及条件

    ()选聘(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年龄等资格条件要求,详见《湖北齐安国投集团公司招聘人员计划表》(附件2)、《湖北齐安国投集团公司选聘人员计划表》(附件3)

3.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需求。

4.具有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年龄和工作年限计算的截止日期:202031日。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刑事处分并在服刑期间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过党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或曾被开除公职、被辞退未满5年的;

3.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4.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二、报名方式及考试流程

(一)报名时间:2020117日(腊月二十三)至131日(正月初七)。

(二)网上报名。本次选聘(招聘)考试的报名、资格初审、报名确认和打印报名表、准考证均通过“黄冈市人事考试院”官网(http://www.hgrsks.gov.cn/)进行。考生进入报名系统前须认真阅读公告和诚信承诺书并确认,首次进入报名系统时需输入本人真实姓名和二代居民身份证号码,如实填写报名表中的相关信息,上传近期免冠登记照(照片大小为100K以下,格式为jpg)。考生成功提交报名信息后,请牢记生成的报名序号,以便查询资格审查结果、修改报名信息。

(三)网上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湖北齐安国投集团公司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报考人员请于2020118-23日登录黄冈市人事考试院官方网站查询报考申请初审结果。初审通过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初审未通过的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岗位。

(四)打印准考证。资格初审通过的报考人员,请于2020210日(正月十七)-215日(正月廿二)登录黄冈市人事考试院官方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五)笔试笔试时间为2020215日上午9:00-11:30笔试科目和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综合基础知识占比40%,专业知识占比60%。其中,专业不限的岗位笔试内容全部为综合基础知识。笔试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中高层人员选聘不需参加笔试环节,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后进入面试。

(六)现场资格审查。将各招聘岗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并按招聘人数与考生人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如出现个别急需紧缺专业的岗位进入资格审查人数未达到比例,经招聘单位研究批准,考生可以进入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公告及入围人员名单将在“湖北齐安国投”微信公众号、黄冈市城投公司官网、黄冈市人事考试院官网公布。

(七)组织面试。根据现场资格审查情况,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并通过“湖北齐安国投”微信公众号、黄冈市城投公司官网、黄冈市人事考试院官网发布面试公告,考生根据面试公告要求的时间、地点按时参加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成绩计算实行“体操计分法”,即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考官有效评分的平均分为考生面试得分。

(八)总成绩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三、体检

根据考生总成绩,按照报名岗位考录比1:1的比例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时间另行通知。体检结果通过“湖北投”微信公众号黄冈市城投公司官网进行公示。

四、组织考察及拟录用公示

根据考生总成绩,按照报名岗位考录比11确定入围考察人员名单。考核组对入围人员进行背景调查,工作业绩考察,并整理汇总相关意见。通过考核人员确定为拟录用工作人员。结果通过“湖北投”微信公众号黄冈市城投公司官网进行公示。

五、试用期考核

公示期满无异议人员办理录用相关手续并签订试用期劳动合同,试用期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聘任合同。

六、薪酬待遇及管理                            

本次选聘(招聘)工作人员一律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签订聘用劳动合同,按国家相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五险一金”)。正式聘用后,享有年终绩效工资及相关福利待遇;工作满一年后,享受年休假等公休假期待遇。

本次选聘(招聘)的各环节,如遇考生放弃资格或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所需条件,可按照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报名人员提供的报名信息必须准确、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者录用资格。

本公告由齐安国投集团公司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公告,联系电话:0713-8876085,齐部长。

 

 

附件:1、湖北齐安国投集团公司情况简介;

2、湖北齐安国投集团公司招聘人员计划表;

3、湖北齐安国投集团公司选聘人员计划表;

4、选聘中高层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020113

 


附件: 附件1:湖北齐安国投集团公司情况简介.docx
附件: 附件2:湖北齐安国投集团公司招聘人员计划表.xls
附件: 附件3:湖北齐安国投集团公司选聘人员计划表.xls
附件: 附件4:选聘中高层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doc

©2014 黄冈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9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