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冈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黄冈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考试报名

黄冈市投资公司招聘公告


【发稿时间 :2018-01-29】

黄冈市投资公司是黄冈市政府授权运营国有资产和经营管理地方基本建设基金的投融资主体,注册资本金12281万元,主要投资领域为火电、水电、太阳能发电、垃圾发电、天然气等新能源项目以及股份制金融机构。公司将加快实现做大做强做优,逐步发展成为以国有资本为主导的地方能源集团。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行政管理(2名)

任职条件:

1、品行端正,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勤奋敬业;

2、年龄在3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文秘、行政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3、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公文写作能力,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常用办公软件;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有多年相关工作经验且表现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二)财务会计(2名)

任职条件:

1、品行端正,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勤奋敬业;

2、年龄在3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类专业;

3、熟悉新税法及新会计准则的规范要求,能熟练使用财务常用软件和其它办公软件;

4、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严谨细致,责任心强,原则性强;

5、有多年相关工作经验且表现特别优秀的,或有注册会计师资格或中级以上会计职称的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二、薪酬待遇

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内薪酬待遇为3000/月,正式聘用后的薪酬待遇为67万元/年(今后随职务提升相应增加,综合能力特别强的可面议),并按国家政策办理五险一金

三、报名方式及程序

请应聘人员带齐身份证、个人简历、毕业证书、资格证书等有关资料到黄冈市投资公司综合部报名(或先投递简历并附齐有关资料到电子邮箱报名)。报名时间:2018130日至2018330日止。

经初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另行通知参加笔试、面试,择优录用。笔试答题之前需提供所有证件原件进行核实。

联系人:陈经理

  址:黄冈市宝塔大道10

  话:0713—8355110 13636000030(节假日)

  箱:1219740827@qq.com

 

 

 

                                            黄冈市投资公司

                                           2018130

 


©2014 黄冈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9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