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恩施州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恩施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


【发稿时间 :2017-10-20】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犹如一部气势磅礴、精彩纷呈的大片,催人奋进,振奋人心。我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党员干部应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落地生根,将其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做十九大精神的扎实学习者。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有许多新理论、新方略、新提法、新举措,需要我们深入透彻地理解、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才能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同时,要担当起新的历史使命,不仅需要勇气,更需要能力,这都需要我们扎实学习。要勤于学习,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和应对困难的对策。加强实践锻炼,在实践中积累经验,破解难题,提高能力。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在党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争当舍我其谁的那一位。

做十九大精神的忠实宣传者。要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既要在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中开展好工作,也要在落实工作中主动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回应社会关切,深入基层,认真做好群众关心、关注的每一件事情。严格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加大学习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力量。

做十九大精神的务实践行者。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它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是实现美丽中国梦的关键。站在民族复兴的历史新方位,我们更要对实现“中国梦”充满信心,更要保持开拓进取的勇气,更要坚守砥砺前行的信念。领导干部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强烈的责任意识,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攻坚克难化解问题、不畏艰险推动大业。我们要把使命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永远保持对人民群众的赤子之心,不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务实重行,不断开拓进取、干事创业,不忘初心,不辱使命!(陈妮芳)

 

 

 

邮箱:esrsksy@163.com
地址:恩施州人事考试院(恩施市舞阳大街一巷21号,州政府大院大门外向亚洲大酒店方向前行约50米)
©2014 恩施州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 170215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