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恩施州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恩施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恩施州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务培训会如期举行


【发稿时间 :2022-05-18】

恩施州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务培训会于5月17日举行,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守洲同志进行廉政谈话;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善翔同志讲话;州疾控中心专家进行了疫情防控培训;州人事考试院考务科科长吴屏同志进行考务培训。本次笔试8个考点的主考、考点协调人、考务及试卷责任人、考点学校考务负责人以及州市人社系统抽调的部分同志参加了培训。

据悉,恩施州2022年度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将于5月21日上午举行,笔试工作将于5月21日上午举行,本次参加考试的考生共14757人,设8个考点,494个考场(251个岗位,计划招聘工作人员278名,平均竞争比达到53:1,),点多面广,所有考务准备工作要在接下来的3天多时间内筹备好,要确保考试安全,又要确保疫情防控安全,时间紧,任务重

会上,易善翔同志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自身职责;二是认清考务风险,切实担当使命;三是精心组织考务,确保安全有序。同时要严把“六关”,即人员选派关,业务培训关,疫情防控关,试卷管理关,时间节点关,巡考监督关。刘玲同志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加强考试安全管理、严密做好考务组织实施三个方面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强调。

邮箱:esrsksy@163.com
地址:恩施州人事考试院(恩施市舞阳大街一巷21号,州政府大院大门外向亚洲大酒店方向前行约50米)
©2014 恩施州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 17021534号